大里基督徒聚會youth大學生

屬於年輕的你---歡迎各大專院校的同學(含中興.朝陽.中山.修平.亞洲...等各學校),與我們一起認識救主耶穌,分享祂豐盛的生命。

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感謝慈愛救主

感謝慈愛救主
我曾在那黑夜中
迷失了方向
痛苦、無助
只能窩在一旁哭泣
可是那日
你與我相遇
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改變
我生命中有了你
你成為那溫暖的光芒
遮蓋了我周圍的一切黑暗
你親自指引我走出黑暗
你用愛充滿我心
你的愛無怨無悔
你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
你的恩典是如此浩大
感謝你一直聆聽我的禱告
感謝你一直陪在我身旁
當我無助時
你是我永遠的依靠
願頌讚、榮耀都歸給你
(本篇為葉盈瑗姐妹之FB貼文,經作者同意轉載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親愛的朋友,歡迎在此留下您的足跡.
為了避免機器人廣告留言,請輸入驗證碼.